毕福剑女徒弟被反锁跳窗 揭毕福剑被谁出卖现已找到工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2 15:23:09

  毕福剑被辞销声匿迹后,其女徒弟紫檀备受关注。网曝毕福剑女徒弟被反锁跳窗完成主持工作引热议,没想到紫檀不仅是个美女,更是个有胆有脑的人。据悉,紫檀是毕福剑的关门弟子,因其机智灵活、新颖的台风备受毕福剑欣赏,这位美女主持人也是《星光大道》节目的首位女主持,前途无量。

00.jpg

 毕福剑女徒弟被反锁跳窗 揭毕福剑被谁出卖现已找到工作

    毕福剑女徒弟紫檀日前被邀主持《论道》栏目,但是在这过程中却发生了让人难以掌控的意外“事故”,紫檀在化妆间准备主持录制之际,却被一阵意外之风把门反锁了,为了不让嘉宾着急,准时敬业主持,毕福剑女徒弟紫檀做出了十分大胆和惊人的决定,选择跳窗!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还是圆满的完成了主持工作。

    央视美女主播紫檀被邀主持《论道》栏目,化好妆正准备上录制现场时,一股风吹来门被锁上了,工作人员正急得团团转的时候,紫檀做出跳窗的决定,为不让于丹和龙永图等着急,一向敬业的她表示说:《论道》的嘉宾都是资深的名人学者,我主持的实践也是一种学习、增添积累才识的良机,我会摆好主持人的位置,不喧宾夺主,而应是嘉宾的摇旗呐喊者,使这个节目成为传播学术文化和弘扬正能量的荧屏阵地。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