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案延至六月份审 被保释后深夜发文致歉被央视封杀

来源: 新浪网 2017-04-08 10:59:07

  周立波藏毒案自然被批捕之后,就引起网友朋友们的一片热议,周立波案现延至六月份审,被保释后深夜发文致歉却还是依然被央视封杀,其中案件缘由到底为何呢。

zhou1.jpg

  现场有记者问及唐爽在微博上表示此事与己无关的看法,莫虎律师出面阻挡称:“不方便回应。”

  面对媒体一拥而上地采访,周立波继续向记者表达自己的观点:“你们应该多宣传中国的正能量,多宣传周立波捐了四千多万。”庭审当天是雨天,而周立波出来之后天便放晴,有媒体问及此事,周立波说:“这说明我就是正能量。”据了解,周立波案将再次延迟至6月9日开庭。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