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膝盖伤痕明显 被袭后迅速投入工作被赞敬业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2 10:27:01

  导读:早前,刘亦菲出席活动时,被一疯狂粉丝扑倒在地,引发众多粉丝心疼。昨日,刘亦菲被袭后首次亮相,膝盖伤痕明显,但仍笑容满面工作,被赞敬业。

2345截图20160522102730.jpg

刘亦菲膝盖伤痕明显 被袭后迅速投入工作被赞敬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21日,武汉,刘亦菲被袭后武汉首亮相宣传《夜孔雀》笑容洋溢无阴影,神仙姐姐膝盖处现伤痕。

    从视频可见,活动现场刘亦菲先是与粉丝互动,但突然一位男子跑到她身边将她扑倒。刘亦菲和男子一起重重摔倒地上,倒地的声音很响,粉丝们也都是惊呼一片。随后,现场人员将该男子制伏,刘亦菲被工作人员背走,场面一片混乱,主持人立刻结束了发布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