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被人强吻 综艺初吻被夺钢丝喊话干得漂亮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0:16:44

  导读:日前笑傲江湖第三季开播,三位导师还是由郭德纲宋丹丹冯小刚坐镇,一向已撩人为乐的郭德纲不曾想自己也有被撩的时候。在最新一期的预告片中,郭德纲就被人强吻了,对此钢丝们只想说句“干的漂亮”

12.jpg

郭德纲被人强吻 综艺初吻被夺钢丝喊话干得漂亮

    新浪娱乐讯 笑傲江湖的舞台上出现一对特殊的选手。他俩所到之处,令所有的笑傲选手们都紧紧跟随、集体“膜拜”。虽然语言不通,但却生怕错过他俩每一个表演瞬间,因为他们的表演,不需要语言就可以逗乐所有人,并且难得一见。

    看见选手上台老郭也是猝不及防啊, 这综艺初吻就这么被夺走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