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强奸女子称自愿 美女被奸淫后竟为了钱作伪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2 12:13:49

  近日,新余市发生一起被强奸女子称自愿发生性关系的新闻引关注,美女被奸淫后竟为了钱作伪证是犯法的。据悉,女子被强奸后立马报警求助,然而就在开庭时,女子为了一万块钱竟然对法官说是自愿的。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2015年9月29日凌晨2时许,谢某某遭陈某强奸后报警。同年12月1日,新余市渝水区检察院以陈某涉嫌犯强奸罪向法院提起公诉。为了使陈某无罪释放。同年12月15日晚,胡某、王某某与谢某某进行协商,由胡某写一张“我和陈某认识,自愿与陈某发生性关系,我问陈某要钱他不给,我才去报案”的字条,付给她10000元,谢某某表示同意。协议签订后,王某某先付给了谢某某2000元。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