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演员徐婷病逝 得了癌症生前近照曝光传被强奸系谣言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09:25:51

  导读:昨日女演员徐婷病逝上热搜引关注,90后美女徐婷曾是个很好的演员,因患淋巴癌在北京304医院去世,徐婷得了癌症生前曾有众多明星李念、翁虹等人发文救助,但最后还是天妒红颜,女演员徐婷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很是一般,家有7个孩子自己排老三生前供弟弟读书生活,女演员徐婷生前近照曝光,而网传徐婷被强奸的新闻也是谣言编造的。

360截图20160908092038165.jpg

  天妒红颜,女演员徐婷病逝,实在令人心痛。9月7日下午,看到一条消息,90后女演员徐婷病逝,很遗憾通过这样的方式认识这个美丽的姑娘,一个年仅26岁的美好生命。网上有搜索热词,称“徐婷被强奸”,这是彻彻底底的谣言,希望大家不要相信!

  徐婷祖籍安徽省芜湖市,从小就有艺术天赋。徐家祖祖辈辈均为茶商并分布全国各地做生意,徐婷便从小随父母定居在滁州天长市。在没有学过一天表演的基础下,徐婷09年以安徽省第一名的表演成绩考上四川传媒学院学习表演。徐婷7月9日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患病的消息,在长微博中,徐婷描述了自己和家人得知自己患病后的震惊和难过。原以为这个笑靥如花的女孩会是父母捧在手上宝贝,没想到却是一个要承受巨大家庭压力的女孩,这身世简直比《欢乐颂》里的樊胜美还要凄惨。女演员徐婷病逝女演员徐婷病逝为了家庭、为了父母、为了姐妹弟弟,徐婷似乎很难活的轻松,这也难怪她要如此拼命,不光是为了自己的演员梦想,更多的是为了让家人拥有更好的生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