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杰谢娜离婚证曝光 传因邓紫棋插足谢娜将退出娱乐圈

来源: 搜狐 2017-04-03 10:31:52

  导读:谢娜近日宣称自己将出过学习暂离舞台,网传其与张杰因邓紫棋插足已经离婚,出国学习只是借口,为疗情伤将暂时退出娱乐圈。

谢娜张杰.jpg

  歌手张杰因参加《我是歌手2》而被台湾民众所认识,他与老婆谢娜为大陆民众所熟知的银幕夫妻,日前与邓紫棋传出绯闻,让许多网友傻眼,有人炮轰邓是藉此炒新闻,说她是“最会炒作的艺人”,对此,邓并未多作响应。谢娜则以行动破除谣言,在微博转发了一条老公上半年唱片销量榜中夺冠的微博。

  谢娜在微博上恭喜张杰夺冠,“‘堵神’一直用实力说话,感谢一直关注和支持张杰音乐的所有朋友。”据了解,“堵神”名称是因为每次张出席活动时,总是能引起高人气关注,造成会场附近交通堵塞,封号由此得来。

  前天,邓紫棋被传出因为支持“占中”等张狂言论被文化部门封杀,有网友猜疑张杰与谢娜离婚实际上就与邓紫棋有关,因为邓紫棋一直想要插住张杰与谢娜的婚姻,邓紫棋更是自动传出两人亲昵合影照。

  不过这些传闻早就被证实是谣传。谢娜还不屑回应。不过张杰在婚姻中确实比较自卑,因为他的成名就是靠谢娜一手力捧的,在别人还在底层挣扎的时候,张杰就在谢娜的安排下上了15次快乐大本营。以快乐大本营的影响力,一个明星上一次也已经是荣幸,但张杰却整整上了15次。

  也有传闻称两人其实早就分居,原因是谢娜一直无法怀孕,邓紫棋也在不停撩拨两人的感情。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