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杰谢娜离婚证曝光 传因邓紫棋插足谢娜将退出娱乐圈

来源: 搜狐 2017-04-03 10:31:52

  导读:谢娜近日宣称自己将出过学习暂离舞台,网传其与张杰因邓紫棋插足已经离婚,出国学习只是借口,为疗情伤将暂时退出娱乐圈。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杰</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离婚.jpg

    有二个细节,证实二人感情的确出了问题:一是,最近有记者发现谢娜与一神秘男子幽会,酒桌上谢娜以酒浇愁,频频举杯,眼泪流出,该神秘男进行了劝解,直至深夜才回,后证实是同事何炅,这件事情曾经爆红网络,无人不晓。

    二是,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之前谢娜逼婚的消息被爆出后,大受刺激的张杰情绪崩溃,对有关谢娜的话题都很避讳,对演唱会之类的活动,也不愿意再像以前一样让谢娜出席或者邀她当嘉宾,两人的感情已经到了“确实不行了”的地步,张杰之前的歌曲《何必要在一起》想必就是内心真情流露与宣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