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相爱吧停播内幕曝光 传《跑男2》也将停播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20:16:26

  关于我们相爱吧停播原因,网友们众说纷纭。日前,有网友曝光了我们相爱吧停播的真正原因,是因广电总局将管控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只是第一个,接下来,《跑男2》也有可能停播。

   

   我们相爱吧停播内幕曝光 传《跑男2》也将停播

  据新浪娱乐报道,日前网上风传广电部门6月底要开始限制真人秀电视节目,传言称一季度一个卫视只能有一档真人秀,真人秀节目要贴近老百姓,不能夸大事实,以假乱真。如若此条款通过,近两年井喷的卫视真人秀节目格局势必将出现重大调整。知情人表示,确实将有效管理综艺真人秀,但对于网传条款则表示未见过;而多家卫视也纷纷表示,暂未收到该通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