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男友冯德伦多年不娶其原因曝光 传因那些最恶心的照片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9-03 15:59:34

  导读:今日,舒淇突然宣布将与男友冯德伦在布拉格结婚,瞬间惊呆网友。那为什么冯德伦多年都不娶舒淇要到现在才娶呢?据悉,原因在于舒淇早年拍的那些最恶心的照片。

舒淇的男朋友.jpg

  舒淇男友冯德伦多年不娶其原因曝光 传因早年那些最恶心的照片

  舒淇同冯德伦相识二十年,拍拖四年,今日突然宣布已于布拉格结成夫妇,令人震惊!就连舒淇经理人、以及在当地朝夕相处得演员及工作人员,都不知道他们两人结婚。

  当下舒淇和冯德伦在布拉格赶拍冯德伦执导新片《侠盗联盟》,《侠》片剧组最近移师去捷克一古堡拍戏。这个古堡十分漂亮,不少人都选择在这儿结婚。身处结婚胜地,令冯德伦都有冲动结婚,于是,冯德伦就同舒淇讲:“不如我们结婚吧!”就这样,舒淇一口答应了!

  同剧组的刘德华接受访问时,也笑道:“真的很秘密,在现场都没发觉到。今天知道这消息很替他们开心,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