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谢娜将离开快本 疑将退出娱乐圈出国留学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11 15:38:45

  导读:近日,有消息爆出,谢娜将离开快本,退出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谢娜作为快本的常青树,一直以低水准、逗比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谢娜和何炅、李维嘉早就传出不合的消息。

 

谢娜将离开快本 疑将退出娱乐圈出国留学

    快乐大本营自开播以来,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文艺青年。也造就了何炅、谢娜、李维嘉这样的主播明星。近日,有消息爆出,谢娜将离开快本,顿时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谢娜作为快本的常青树,一直以低水准、逗比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谢娜和何炅、李维嘉早就传出不合的消息。

    3月9日,谢娜的一条微博引起大家的关注,她说将要赴意大利学习设计的好消息,网上瞬间炸开锅,不少网友猜测她是不是要离开《快本》了?消息传开后,《快本》官微发声称:“录制间隙的休息时间去学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