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谢娜被踢出湖南台 将退出娱乐圈是真的吗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2-23 15:40:41

  导读:最近,有消息称谢娜将退出娱乐圈,这是真的吗?据说,曾在湖南台上,谢娜因为一番话竟被踢出湖南台,而如今的谢娜似乎已经不是快本的一姐了,难道谢娜真的会退出主持界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jpg

曝谢娜被踢出湖南台 将退出娱乐圈是真的吗

  听多了狼来了的故事,终将会成为真实。

  据悉,谢娜下定决心要和湖南卫视说再见了,这次走的很彻底,要退出娱乐圈啦。

  在今年湖南春晚上,表演间隙,主持人在台上互相调侃,聊起2017年的愿望,谢娜非常深情的表白:“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说完忍不住飙泪,一旁的何炅连连安慰她。谢娜这句话暗示要和快乐家族说分手了吗?5个人在一起12年,突然离开肯定有不舍和难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