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纪晓岚和珅重聚 铁齿铜牙纪晓岚疑将拍续集几人核对剧本

来源: 新民网 2016-09-02 10:18:34

  导读:近日,纪晓岚和珅重聚。照片中,“铁三角”满脸洋溢着笑脸。网曝《铁齿铜牙纪晓岚》疑将拍续集,几人重聚只为核对剧本。但是从照片中可以看的出来,不管他们是为了什么重聚。但他们私下的感情一定很好!

纪晓岚和珅重聚1.jpg

  近日,纪晓岚和珅重聚。照片中,“铁三角”满脸洋溢着笑脸。网曝《铁齿铜牙纪晓岚》疑将拍续集,几人重聚只为核对剧本。但是从照片中可以看的出来,不管他们是为了什么重聚。但他们私下的感情一定很好!

  纪晓岚和珅重聚,8月29日晚间,张国立在微博晒出几张与王刚、铁林、静之在一起重聚的照片,《铁齿铜牙纪晓岚》铁三角多年后再聚。张国立在微博中写道:“铁三角、铁四角、铁一堆。与王刚、铁林、静之在一起,快乐。”张国立是“康熙皇帝专业户”,王刚则是“和珅专业户”,张铁林是“乾隆皇帝专业户”,他们从《铁齿铜牙纪晓岚》1至4部,再到《五月槐花香》、《布衣天子》等古装大剧,一直“铁”到今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