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徐璐激吻照曝光 传鬼鬼插足慌张夫妇当小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3:36:25

  在最新一期的《我们相爱吧》中,乔任梁徐璐激吻,甜蜜指数爆棚,让网友们尖叫不已,不过据最新消息称,慌张夫妇的甜蜜并没有维持多久,因为在下期节目中,鬼鬼吴映洁将插足慌张夫妇,与乔任梁亲密异常。

   

   乔任梁徐璐激吻照曝光 传鬼鬼插足慌张夫妇当小三

 

  近日,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正在热播中,作为节目中最受关注的一对夫妇,乔任梁和徐璐凭借剧中的表现收获了不少人气。不知道是为了节目效果,还是假戏真做,两人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不仅甜蜜下厨,更是上演接吻戏码,惊呆众人。不过,据最新的消息,有称鬼鬼吴映洁将于下周亮相节目,成为徐璐和乔任梁之间最大的电灯泡,亲自给乔任梁喂食,暧昧指数爆表,似乎是要掀起战争了。

 

  从节目开播到第二期,“慌张夫妇”总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感动,两人之间的暖心互动更是堪比偶像剧,令网友无法自拔。据悉,在下周的最新一期节目中,两人的暧昧指数再度爆表,共舞浪漫华尔兹,一起甜蜜下厨,最让网友接受不了的是,两人竟然上演接吻戏码,甜蜜程度简直是要逼死单身狗的节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