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谈德艺双馨 其绯闻女友中最爱谁李多海吴昕赵丽颖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17:28:36

  导读:近日暖男李易峰谈德艺双馨称还不是大赞,而对于李易峰出道至今绯闻女友可不少,揭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在众多绯闻女友李多海吴昕赵丽颖中李易峰最爱谁呢?

QQ截图20170314115854.jpg
  
  
  不过,两人在出席《爱的秘方》发布会上,亲密有爱的互动,真的透露出不少两人恋爱的迹象。

  而且两人也被拍到了一起的照片,照片中李易峰低调现身地铁,疑赴韩密会李多海。
  
  两人本来对于恋情闭口不承认,不过李易峰在出席《古剑奇谭》发布会现场确当天自曝曾和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并称“两人分手后自身十分难熬,并试图到韩国挽回这段恋情但无疾而终。”
  
  有营销号爆料称两人又复合的迹象,李易峰在李多海419生日的前一天出现在韩国首尔,当天去当天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