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谈德艺双馨 其绯闻女友中最爱谁李多海吴昕赵丽颖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17:28:36

  导读:近日暖男李易峰谈德艺双馨称还不是大赞,而对于李易峰出道至今绯闻女友可不少,揭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在众多绯闻女友李多海吴昕赵丽颖中李易峰最爱谁呢?

QQ截图20170314172900.jpg

李易峰谈德艺双馨 其绯闻女友中最爱谁李多海吴昕赵丽颖

  近日,李易峰谈德艺双馨,李易峰接受《中国电影报道》采访谈“德艺双馨”,李易峰坦言自己没办法说怎样去做到“德艺双馨”。“因为我还不是‘德艺双馨’,还没有达到这个境界,只能说作为一个年轻演员,认真工作坚持做自己,有好的作品和口碑堆起来,可以这样讲李易峰的优秀是有目共睹的,德行非常好,大家感觉呢?

  说起德艺双馨,李易峰认为自己高度不够,所以一直向德艺双馨的方向前进,他不断挑战全新类型角色,从近期代言中国三大公益之一的“春蕾计划”到受邀为联合国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发声,李易峰出道九年多一直身体力行践行公益,激励千万粉丝共同传递爱心。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