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挡枪自曝恋情 众多绯闻女友遭扒谁是正牌

来源: 腾讯 2016-12-04 13:41:15

  导读:近日,黄轩为了帮刘诗诗挡枪竟以自曝恋情为代价,这瞬间引发网友关注。黄轩近年来可谓人气大涨,其女友是谁的话题也从未断过。人红是非多,黄轩绯闻女友众多难以避免,究竟这些绯闻女友中谁会是黄轩的正牌女友呢?

黄轩3.jpg

黄轩自曝恋情

  12月3日,刘诗诗出席某颁奖典礼,不料被媒体追问造人计划,这时黄轩跳出来解围了,不过谁也没有料到,黄轩竟为了给诗诗解围,竟然自曝了自己昔日的恋情史,这下可把媒体们高兴坏了。

  黄轩自《芈月传》后爆红,其女友是谁瞬间备受关注,有网友扒出了其情史,众多绯闻女友中究竟谁才是黄轩真正交往过的女友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