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遭扒 男方承认喜欢赵丽颖

来源: 央广网 2016-12-16 22:39:34

  导读:近年来,李易峰爆红,关于其现任女友是谁也遭到网友怒扒。近日,有网友曝料称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赵丽颖,因为其曾承认喜欢赵丽颖,而赵丽颖更是在某颁奖典礼上公开承认李易峰是其理想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喜欢<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遭扒 男方承认喜欢赵丽颖

  在某颁奖典礼上,李易峰赵丽颖获奖同时登台引发尖叫,《青云志》中的张小凡和碧瑶,这次合体也是甜蜜值满满,赵丽颖更是表白称李易峰适合自己的理想型,难道李易峰赵丽颖这是要承认恋情的节奏吗?究竟两人有没有发展的可能呢?

  很多网友一直希望赵丽颖可以和李易峰在一起,都觉得他们很般配。李易峰赵丽颖也确实是彼此欣赏的,都是很努力的那种,但是也只是欣赏。其实网友对二人关系也令不少网友好奇。据悉,李易峰对赵丽颖的评价高,那么李易峰赵丽颖交往是不是真的呢?

  李易峰和赵丽颖,一个在演艺路上涅槃七年,终于靠古剑爆红。一个在过去好多年跑龙套,好不容易冒出头就被各种脏水泼,今天却成为首屈一指的小花。他们或许有各种各样的小缺点,但是他们很勤奋,很努力,用一部又一部的作品证明自己,博得大家的喜欢。值得尊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