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沈腾求婚女友成功 老婆个人资料曝光神似赵丽颖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0 18:50:53

  沈腾因为春晚一夜成名,今年更是靠电影《夏洛特烦恼》获得高票房,日前沈腾更趁机求婚女友成功,双喜临门的沈腾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了,据传沈腾与老婆相恋11年,期间还曾分手又再次复合,实属不易。

【图】沈腾求婚女友成功 老婆个人资料曝光神似赵丽颖

 

  昨晚,沈腾在节目录制现场当着所有人的面向王琪结婚。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十分感人,沈腾激动地说:“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准备很长时间,准备了很多想说的话,你嫁给我啊。”王琦也是颇为惊讶,大哭道:“我一生最大的心愿,终于实现了,我愿意。”网友们也是炸开了锅,有网友笑称“好虐心啊,又想祝福沈腾,又好担心马丽”。
  
  随后,女主角王琦通过微博发出“嘻嘻”二字,沈腾也第一时间转发并用“哈哈”回应女友,可见两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沈腾的老搭档、曾被误认是一对的马丽也转发此微博,并送上祝福称:“早生贵子,恭喜恭喜!”。
  
  据了解,沈腾和王琦当年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的学生,不过王琦是大一新生,而沈腾是大四的老人儿了,但是由于属于同一个老师麾下,所以很快便有了第一次接触。当时老师让沈腾帮大一新生指导,当时沈腾批评王琦屁股撅得太高,但是没想到王琦天生翘臀,闹了一场既尴尬又搞笑的误会两人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在学校一个是吊儿郎当,一个是全优生,但是因为沈腾的才华,王琦很快就成了沈腾的女友。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