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谈德艺双馨 其绯闻女友中最爱谁李多海吴昕赵丽颖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17:28:36

  导读:近日暖男李易峰谈德艺双馨称还不是大赞,而对于李易峰出道至今绯闻女友可不少,揭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在众多绯闻女友李多海吴昕赵丽颖中李易峰最爱谁呢?

QQ截图20170314091239.jpg
  
  而且在《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李易峰也意外提起旧情,称:那时候我才真的感受到什么叫心碎。那么李易峰曾爱李多海爱到绝食,也有可能,这就是真爱呀!
  
  不过,是不是真爱都好,两人的事情就该由两个人解决,就算是粉丝也不能强行介入。当初李多海被爆整容的时候,下面骂她的几乎都是李易峰的粉丝,就算最后李多海承认了自己整容,还是免不了一顿“恶骂”!
  
  其实,李多海也没有这么差,会四国语言,上《快本》都不用带翻译,中文说的利索,还是个孝顺的女孩,怎么说都不是粉丝口中的那个差到没有一点优点的女孩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