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谈德艺双馨 其绯闻女友中最爱谁李多海吴昕赵丽颖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17:28:36

  导读:近日暖男李易峰谈德艺双馨称还不是大赞,而对于李易峰出道至今绯闻女友可不少,揭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在众多绯闻女友李多海吴昕赵丽颖中李易峰最爱谁呢?

QQ截图20170314092430.jpg

  真心觉得他做人做事光明磊落,做得好的为自己鼓掌,做得不好的勇于面对、积极改正。从来没有半点遮遮掩掩,不为自己找任何借口,不推卸责任更不嫁祸于人。李易峰作为偶像带给我的正面信息之一是虽然做事未必完美但做人一定要顶天立地!一个外表温雅的人内心无比刚硬的男子汉。

  李易峰2007年因为《加油好男儿》出道,一直到了2014年出演了电视剧《古剑奇谭》的“百里屠苏”一角走红,能默默无名沉寂7年,也是不容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