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名单 离婚恢复单身被证实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00:17:42

  凭借三生三世身价暴涨后,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名单、杨幂离婚了吗成为热搜。据悉,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有9个,且都是俊男美女颜值超高的。另外,杨幂离婚是真的,现在的她一心忙事业导致老公刘恺威出轨。

QQ截图20170211173632.jpg

    张云龙
 
2013《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同年出演《古剑奇谭》。2014年凭借微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男主角奖。同年出演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并参演电视剧《偏偏喜欢你》。2015参演由何炅导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及电视剧《翻译官》。2016年主演爱情电影《傲娇与偏见》和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
 
    肖雨雨
 
    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洒满阳光的小院》,正式出道。2008年获得第7届雅客明日之星演艺精英大赛冠军。2009年,出演滕华涛执导的电视剧《瞧这一家子》,饰演田蕾一角。2011年9月23日,肖雨雨与汪东城、佟丽亚合作的惊悚片《紫宅》在全国上映。2012年,参演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2013年1月被杨幂选中参演《微时代》。2014年2月,主演的贺岁喜剧《U盘》在全国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