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疑恢复单身婚戒已摘 传和刘恺威1月已离婚

来源: 网易 2016-11-24 11:08:21

  导读:近日,有网友发现杨幂在出席活动时婚戒已摘,被疑已恢复单身。前不久,有媒体曝料称刘恺威出轨王欧,随后即有网友曝料称杨幂和刘恺威已在今年1月离婚,不过此消息得到两人否认,如今看来,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消息有可能是真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疑恢复单身2.jpg

  杨幂疑恢复单身婚戒已摘 传和刘恺威1月已离婚

  自从杨幂和刘恺威结婚生下女儿小糯米以来,关于杨幂和刘恺威不和的消息,一直都在娱乐圈流传,尤其是最近因为刘恺威和王鸥的视频传出,刘恺威出轨的消息公布于众,杨幂和刘凯威的婚姻更是摇摇晃晃。

  尽管刘恺威极力否认出轨,杨幂也力挺刘恺威,但是杨幂最近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全程神情低落,这个黯然的眼神和当年的马伊琍多么的神似,难道杨幂是想步马伊琍后尘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