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泳装身材火辣 其与刘恺威离婚传闻或被证实

来源: 凤凰网 2016-11-26 20:34:25

  导读:在最新一期的真正男子汉中杨幂穿着泳装现身,在现场可以看出其身材火辣,即使生了小孩身材还是这么好,证实让人羡慕啊!据悉,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刘恺威出轨王鸥。在近日又有网友称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正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jpg

杨幂真正男子汉(图)

   11月25日播出的《真正男子汉》中,真男团在某航空大学上演泳装戏码,剧情一出,众多网友纷纷感慨福利来到,尤其是杨幂的好身材惊艳众人。

  早前曝光的节目剧照中,网友看到了杨幂等女星穿着泳装在水中的照片,而昨晚的节目中则曝光了杨幂的全身照,好身材尽显。人红是非多,很多人都非常关心杨幂和刘恺威的情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