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名单 离婚恢复单身被证实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00:17:42

  凭借三生三世身价暴涨后,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名单、杨幂离婚了吗成为热搜。据悉,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有9个,且都是俊男美女颜值超高的。另外,杨幂离婚是真的,现在的她一心忙事业导致老公刘恺威出轨。

 
QQ截图20170211201002.jpg
 
    高伟光
 
    2014年,凭借《古剑奇谭》中尹千觞一角受到关注,并主演电视剧《微时代》。2015年,在年代剧《偏偏喜欢你》中出演杜枫;同年参演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丹辰子。2016年,高伟光出演了都市剧《爱的阶梯》及神话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同年参演动作电影《惊天破》。2017年,在仙侠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帝君东华。
 
    黄梦莹
 
    2009年,在校期间签约杨幂工作室,正式步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在剧中饰演富家女靖媛而崭露头角。2014年,主演民国武侠剧《杜心五传奇》。2015年,出演爱情偶像剧《恋恋阙歌》。2016年,出演玄幻爱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诚诚
 
    200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踏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首部电影《三角地》;2013年因在电视剧《非缘勿扰》中饰演“玉敏”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古装奇幻剧《古剑奇谭》。2014年,因在都市情感剧《妻子的秘密》中饰演“林草草”而受到更多关注并参演电视剧《欲望的阶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