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旗下艺人名单有哪些 迪丽热巴加入跑男人气暴涨

来源: 21cn 2017-02-11 22:29:35

  导读:近期正在热播的《三生三世》杨幂承包的剧似的,因为主演们竟都是杨幂的人,那么杨幂旗下艺人名单有哪些人?最红的迪丽热巴加入跑男人气也是飙的暴涨。

 QQ截图20170211173542.jpg

 

  2月7日,有认证为综艺博主的网友爆料称第五季《奔跑吧兄弟》录制在即,迪丽热巴将加盟录制。而Baby的官方粉丝团也在该微博下留言写到:“大家乖乖的别闹,喜欢baby也要为baby身体考虑下的呀,热巴也很棒!期待第五季节目回归。”

  截至目前,有媒体获悉,Baby会继续参加《跑男5》,只是由于身体状况,前几期录制会选新人替补,后面的录制Baby仍然会出现。

  而杨幂工作室先后签约了9个人,其中包括迪丽热巴、张云龙、李溪芮、高伟光、肖雨雨、刘芮麟、杨诚诚、张彬彬、黄梦莹。杨幂竭尽全力捧他们,走到哪都带着他们,热播剧中经常看到他们的身影,戏份也重。他们也很努力,在圈中小有名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