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名单 离婚恢复单身被证实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00:17:42

  凭借三生三世身价暴涨后,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名单、杨幂离婚了吗成为热搜。据悉,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有9个,且都是俊男美女颜值超高的。另外,杨幂离婚是真的,现在的她一心忙事业导致老公刘恺威出轨。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2013年杨幂离开唐人单飞,成立杨幂工作室。明星工作室有两种,一种是一个团队为自己服务,还有一种是签约艺人自己当老板。很显然,杨幂工作室选择了后者。

    说到女明星老板,那就不得不提杨幂了,她前两年成立的杨幂工作室真是更名为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大明星做老板,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杨幂在前两年成立的杨幂工作室,正式更名为“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不得不说,杨幂眼光不错,女的美,男的帅。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