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名单 离婚恢复单身被证实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00:17:42

  凭借三生三世身价暴涨后,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名单、杨幂离婚了吗成为热搜。据悉,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有9个,且都是俊男美女颜值超高的。另外,杨幂离婚是真的,现在的她一心忙事业导致老公刘恺威出轨。

QQ截图20170211173554.jpg

    迪丽热巴

     2013《阿娜尔罕》,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2014年《古剑奇谭》。2015年主演校园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克拉恋人》获得2015年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2016年凭借电影《傲娇与偏见》获得2016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8月,主演都市电视剧《麻辣变形计》,同年荣获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微博新势力女艺人奖。2017年1月,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和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

    张彬彬
 
    2013年参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微时代》,并在剧中饰演韩定一一角而成名出道。2014年参演玄幻周播剧《都市妖奇谈》饰演刘地;2015年参演电视剧《隐形的翅膀》饰演段罡;同年,参演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清宫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纳兰容若,在网剧《匆匆那年2》中饰演乔燃,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KO。2017年参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