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yeah虚拟小号曝光张翰微博沦陷 郑爽回应曝粗口抽烟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8 13:41:22

  导读:自从郑爽微博小号yeah虚拟小号曝光后郑爽就成为微博热搜女王,靠着整容、暴瘦、前男友、抽烟等话题频繁上热搜的郑爽一直备受关注,yeah虚拟小号曝光张翰微博竟沦陷,郑爽回应曝粗口抽烟是真性情还是毁人设呢?

QQ截图20170218093223.jpg

郑爽到底有没有错?吸烟,的确不是多么严重的大事,娱乐圈女版老烟枪的流行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可怕的,是粉丝对偶像无原则的力挺。前一天郑爽在路上抽烟的照片曝光,粉丝们立马喊冤“那明明是个荧光笔”。微博小号不是问题,问题是郑爽在微博中一再使用“贱人”和“婊子”这样的字眼,就不能不令人大跌眼镜。

真正的问题在于,无论郑爽有多么不愿意呆在娱乐圈,公众人物和普通人相比,终究多了一重示范的作用,无论偶像说什么做什么,总是一呼百应,偶像干什么都是对的。这样的结果就是,越来越多的追随者将自己变成了另一个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