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微博骂郑爽截图曝光 郑爽回应张翰求复合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7:22:18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张翰微博骂郑爽截图曝光,郑爽回应张翰求复合。张翰郑爽的恋情曾经一度是圈内佳话,俊男美女的搭配难免让人心生欢喜。可是最后张翰郑爽还是闹得分手收场,甚至曝光张翰微博骂郑爽的截图,这到底怎么回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回应<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翰</a>求复合.jpg

张翰微博骂郑爽截图曝光 郑爽回应张翰求复合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北京时间7月25日  称张翰郑爽分手后,男方一直对女方恋恋不忘,还让许晴带话暗示郑爽仍是其最爱疑似求复合。而张翰在《花少1》中给郑爽买的礼物也一直放在郑爽的炸鸡店,让人不免猜测两人情愫依旧。就在“正经夫妇”被炒得火热时,被遗忘的“翰爽”关系在芒果TV中,或将被横跨两季的许晴姐姐重新拾起。记性好的网友应该还记得,第一季中张翰酒后谈郑爽泪崩,坦言“看到好看的东西都想去跟自己心爱的人分享”,并在旅途中给郑爽买了礼物;第二季幕后,这一幕有了微妙延续:许晴曾带话郑爽,说张翰在第一季中称其为小仙女,且每次拍照都在身旁保留空位颇有深意。而张翰给小爽买的礼物猫也被放在了郑爽的炸鸡店里,令人不免猜测两人情愫依旧,而在跟许晴的沟通中,郑爽也没有直面许晴转述的那些“可能”。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