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yeah虚拟小号曝光张翰微博沦陷 郑爽回应曝粗口抽烟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8 13:41:22

  导读:自从郑爽微博小号yeah虚拟小号曝光后郑爽就成为微博热搜女王,靠着整容、暴瘦、前男友、抽烟等话题频繁上热搜的郑爽一直备受关注,yeah虚拟小号曝光张翰微博竟沦陷,郑爽回应曝粗口抽烟是真性情还是毁人设呢?

QQ截图20170218093018.jpg

其实,郑爽最初的外表是天然有好感的那种。可是随着郑爽不断在公众眼前演出新的令公众匪夷所思的脱线剧情,公众对郑爽的好感度和同情分也在日益损耗。另一方面,是在大众舆论中,讨厌郑爽的人和郑爽粉丝共同打造出一个舆论的怪圈:前者认为郑爽主动营销自造热搜体质;后者认为郑爽是人红是非多,被热搜,被利用,被侵害。

更糟糕的是,当郑爽发现自己无论怎么做都能被粉丝力挺,也逐渐从当初的玻璃心,演变出了新的腔调——我说脏话,我任性,我抽烟,但我还是个好女孩。而对于外界任何的质疑,都会被归纳为——总有刁民想害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