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微博骂郑爽截图 2016他们有联系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09:38:10

  导读|:张翰微博骂郑爽截图曝光!张翰郑爽这对娱乐圈情侣一直备受关注,因戏结缘,相恋五年还是耐不住分手收场。分手两人闹得轰轰烈烈,张翰微博骂郑爽截图被翻出是在惊人。现在两人已经彻底分手,可是分手后他们还有联系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翰</a>微博骂<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截图.jpg

张翰微博骂郑爽截图 2016他们有联系吗

    前“国民老公”王思聪骂张翰渣男的微博被网友翻出来讨论,分分钟就攻克了微博热搜排行榜,其实“塘主”张翰只不过是找到了真爱而已,为什么有这么多人不看好,不祝福呢?真不知道张翰是招谁惹谁了,不过,网友们也自有想法,心里的判断也不是你我能左右的,所以塘主这风头可能得到热搜榜摆一段时间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