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机场长腿吸睛 微博骂郑爽截图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31 10:18:19

  导读:近日,张翰一身白色衬衫现身机场,一双大长腿实力吸睛,帅气十足。日前,因其前女友郑爽出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两人的旧情再次被网友扒出,一张张翰在分手后微博骂郑爽的截图被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翰</a>机场长腿吸睛.jpg

张翰机场长腿吸睛 微博骂郑爽截图曝光

  近日,张翰抵京现身机场,身着纯白色休闲衬衫搭配黑色条纹西裤,一双长腿实力吸睛。佩戴圆框墨镜,随性简约,尽显早秋清爽之感。近期,在其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中张翰也大胆放开自我,竭尽全力助力甜心圆梦,一展暖男本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