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yeah虚拟小号曝光张翰微博沦陷 郑爽回应曝粗口抽烟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8 13:41:22

  导读:自从郑爽微博小号yeah虚拟小号曝光后郑爽就成为微博热搜女王,靠着整容、暴瘦、前男友、抽烟等话题频繁上热搜的郑爽一直备受关注,yeah虚拟小号曝光张翰微博竟沦陷,郑爽回应曝粗口抽烟是真性情还是毁人设呢?

QQ截图20170218092922.jpg

郑爽正在从热搜女王向娱乐圈新未解之谜的转型道路上,一路奔驰不再回头。有网友统计,郑爽去年一年一共上了229次热搜!然而在热搜女王背后,公众却逐渐发现了一个精神脆弱的郑爽,一个永远的青春期少女。

其实这些年,郑爽的娱乐圈发展相当顺风顺水,不仅是热剧的女主角,还自带“热搜”体质。可这一路上,郑爽本人则屡屡情绪失控,从单方面宣布和张翰分手、到采访走神、异常暴瘦。《旋风孝子》里,她还说自己在花少上怕别人看穿自己的内心所以经常故意跑题。

在公众视野之外,却又是另一个任性自我的郑爽。当年在贴吧的账号还没曝光之前,她在贴吧的留言就已经是这种画风了。这一段开小号怼网友的情节,不过是郑爽放飞自我故事的最新剧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