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yeah虚拟小号曝光张翰微博沦陷 郑爽回应曝粗口抽烟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8 13:41:22

  导读:自从郑爽微博小号yeah虚拟小号曝光后郑爽就成为微博热搜女王,靠着整容、暴瘦、前男友、抽烟等话题频繁上热搜的郑爽一直备受关注,yeah虚拟小号曝光张翰微博竟沦陷,郑爽回应曝粗口抽烟是真性情还是毁人设呢?

QQ截图20170218093208.jpg

  随着郑爽小号yeah虚拟小号公开,郑爽在从热搜女王向娱乐圈新未解之谜的转型道路上,一路奔驰不再回头。一次次情绪失控的郑爽,是永远的叛逆期少女,还是中国版雪莉?郑爽到底有没有错?

  郑爽抽烟郑爽小号被曝光后 张翰微博评论区变了画风!近日来,郑爽连续霸占热搜头条,先是街头吸烟的照片被曝出,后来Yeah虚拟小号发布的内容曝光,虽然发出之后很快就删了,但是从更新的频率和内容上看,可以感受到她昨天情绪起伏还不小。此事到此还没有结束,今天前男友张翰也上了热搜,张翰最近一条微博的评论区变了画风,这一次还是和郑爽有关。郑爽和张翰再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