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为什么改名 第五季第三期歌手排名名单袁娅维遭淘汰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4 01:09:29

  导读:在上期我是歌手第五季节目中,光良因为连续两期排名不佳,惨遭淘汰!而迪玛希凭《Opera2》再次拿到冠军,但是我是歌手为什么改名歌手呢?剧透歌手第五季第三期歌手排名名单袁娅维遭淘汰。

QQ截图20170203204209.jpg

我是歌手为什么改名 第五季第三期歌手排名名单袁娅维遭淘汰

  湖南卫视节目《我是歌手》一开播就收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这四季节目下来每一季的收视率都是同时段节目中最好的,而且节目总能引起很大的反响。近日,关于即将于17年1月开播的《我是歌手》第五季相关信息亦传的沸沸扬扬。今日,就有知名博主于微博爆料,称《我是歌手5》将正式改名为《歌手》。究竟是怎么回事?《我是歌手》怎么突然改名了?《我是歌手》为什么改名《歌手》?《我是歌手》第五季嘉宾都有谁?

  上一期中迪玛希又是冠军,不过这也非常的正常,因为迪玛希演唱的真的非常好,尤其是歌曲最后的那几个升key,不仅收获了一种的迷妹,相信也征服了一大批的迷弟们吧!不过在本期的节目中,光良因为连续两期排名不佳,惨遭淘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