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五季有薛之谦吗 嘉宾名单公布曝踢馆歌手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6 10:02:39

  导语:我是歌手第五季会来的歌手到底有谁?沈涛回应薛之谦将加盟我是歌手第五季?薛之谦会在踢馆歌手内出现。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38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薛之谦</a>.jpg

  我是歌手第五季名单到底有谁?

  薛之谦曾在今年一月份参加节目表示自己很想参加我是歌手。网友都纷纷跑到我是歌手总导演沈涛微博下喊话。8月28日洪涛发微博称,在型秀时候就已经关注了薛之谦,粉丝纷纷喊话:“导演这是在暗示什么呢?下一期《我是歌手》是不是会有薛之谦?”

  微博原文:许久不看微博。铺天盖地的@和私信。看到一张莫名其妙的截图。特别谢谢大家推荐歌手,让我们在秉承选歌手标准的同时知道大家希望我们请到谁,毕竟我们是为广大观众做节目!我隔两个月会刻一些喜欢的歌在车上听,好几张CD里都有薛之谦的歌。不瞒大家,型秀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

 微博出后,网友纷纷喊话薛之谦调皮留言:“谦哥,快点准备,快点出来!”当然,不少观众也开始大胆猜测:“新一期《我是歌手》的明星阵容是不是有薛之谦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