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五季完整版歌手名单 5位补位歌手张杰第几期出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3 23:03:07

  导读:自从2017歌手第5季成员公布就引起很多人关注,我是歌手第5季首期歌手有令人吃惊的也有令人遗憾,揭2017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名单都有谁?五位补发歌手分别在第几期出场。

QQ截图20170123201255.jpg

《我是歌手》改名为《歌手》(《Singer》)。但歌手阵容还是备受瞩目,想知道我是歌手第五季完整版歌手名单,我是歌手5首发歌手,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名单都有谁吗? 

我是歌手第五季嘉宾名单完整版

  首发阵容
  一、乐坛常青树
  她是华语乐坛三十年绝对的常青树,Live既成经典;她是一身荣光的最佳女歌手,她的造诣需要用时代去定义;她的每一次演唱都值得细嚼慢品,她用纯致嗓音唱尽都市女人的爱恨情仇,如果乐坛有本色女人的话,那一定是她,她是Sandy,她是歌手林忆莲。
  林忆莲
  出道年份:1983年
  音乐合伙人:暂定
  代表作品:《至少还有你》、《为你我受冷风吹》、《夜太黑》
  竞演情况:未知
 
  二、殿堂女神
  她是华语乐坛稀缺的音乐“晶”典;她是被誉为“东方布莱曼”的歌唱家。她让中国音乐彰显殿堂国际范;她是音乐的集大成者,不仅融汇民族、美声、通俗三大唱法,更能轻巧驾驭流行、摇滚、歌剧、戏曲等多种曲风。
  她的音乐独树一帜,她永远在向多元化音乐形式进军。她是歌手谭晶。
  谭晶
  出道年份:2000年
  音乐合伙人:暂定
  代表作品:《心静听炊烟》、《龙图腾》、《在那东山顶上》
  竞演情况:未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