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子健单手解内衣 其家庭背景显赫与孙怡恋情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2 16:39:28

  导读:星路从来坎坷,稳当的自然都是有贵人扶持,近日电影《少年巴比伦》宣传现场透激情戏份,而董子健单手解内衣遭吐糟,揭董子健家庭背景显赫母亲系王京花。

QQ截图20170112092153.jpg

董子健母亲

两载磨砺剑光出鞘  口碑爆棚点燃冬日

电影《少年巴比伦》改编自作家路内同名小说,并由原作者亲自参与编剧,讲述了董子健饰演的痞子青工路小路被父亲用一只王八“卖”进工厂,吊儿郎当的路小路打架、迟到、闹工厂、翻院墙,用叛逆消磨终日无所事事的时光,直到他对心高气傲、清纯诱惑的厂医白蓝一见钟情,他浑浑噩噩的生活才变得明朗。

早在2015年,影片曾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奖、东京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最佳影片奖、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等重磅奖项提名,并于2016年将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收入囊中,被业内人士誉为近年来青春片中最让人惊艳的口碑黑马。如今,这部电影经过了两年的磨砺再度归来,利刃出鞘引来万众瞩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