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子健单手解内衣 其家庭背景显赫与孙怡恋情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2 16:39:28

  导读:星路从来坎坷,稳当的自然都是有贵人扶持,近日电影《少年巴比伦》宣传现场透激情戏份,而董子健单手解内衣遭吐糟,揭董子健家庭背景显赫母亲系王京花。

QQ截图20170112092521.jpg

董子健单手解内衣 其家庭背景显赫与孙怡恋情曝光

  导演相国强在现场表示:“《少年巴比伦》是一部价值很长远的电影。”董子健认为,“《少年巴比伦》不单单是成长,也是一个时代的陨落。”并且文艺气场全开地补充说:“这部电影就像有句话说的,人的记忆就像坐在一辆疾行的马车上看后面的风景,远处很清晰,近处却很模糊。” 耿直girl李梦在现场透露自己是“为了路小路前来参演”,突如其来的现场“表白”让其他男主创纷纷“吃醋”,引来现场哄笑。在电影中,董子健饰演的小爷路小路放肆不羁烧热工厂江湖,董子健在发布会上也跟随角色不由自主“躁起来”,现场潇洒脱衣服,秒杀媒体无数菲林。

  片中另外两位老戏骨尚铁龙和李大光也纷纷回忆拍摄往事。“牛魔王”尚铁龙介绍说这部电影讲述的是自己那个时代的故事,董子健笑着接话“应该让尚老师演路小路”,尚铁龙自豪反问道:“你以为我不敢演?”老当益壮,“牛魔王”气势十足。电影中的鸡头班长李大光,自曝第一次看到胸毛造型笑喷了,回忆起一场斗澡戏份在水里泡了三天,表示时常看到“粘的胸毛飘在水中”。此外,两位前辈也高度评价了本次与董子健、李梦两位新生代演员的合作,尚铁龙称赞两人是年轻一代演员中的榜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