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昊然家庭背景惊人 与谭松韵恋情曝光疑假戏真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11:39:21

   导读:由刘昊然谭松韵主演的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正在热播,受到了很多年轻观众的喜爱,刘昊然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惊人,父亲身价被曝过百亿,同时,刘昊然与谭松韵恋情曝光,两人疑假戏真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6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昊然</a>.jpg

刘昊然家庭背景惊人 与谭松韵恋情曝光疑假戏真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  刘昊然因在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饰演宋歌后大红,刘昊然的家庭背景被人肉,据悉,刘昊然的父亲是国内某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被爆超过100亿,刘昊然的母亲也是著名的京剧演员。这样看来,刘昊然也是一个小小的富二代。不过,刘昊然不同许多未成熟的艺人,他在公众场合从来不透露任何关于自己的身世显赫。

    在《北京爱情故事》里饰演的宋歌一度迷倒众多观众也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实力。”
  
    刘昊然的努力也是我们所见到的,在这个拼爹炫富的年代,刘昊然也给了很多网友正能量,这或许就是我们喜欢刘昊然的原因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