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撒贝宁老婆李白家庭背景惊人 与前夫亲密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9 19:35:48

  近日,撒贝宁突然结婚轰动主持界,撒贝宁老婆李白因此也备受关注,有网友搜索资料时发现撒贝宁老婆李白疑似二婚,李白家庭背景也随之曝光。据了解,李白的前夫疑为宋智慧,二人亲密照也曝光。

1.jpg

撒贝宁与老婆

    3月28日,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已经与加拿大籍女友李白领证结婚并晒出结婚照。据悉,今年3月初,就有消息称撒贝宁已向女友李白求婚成功,二人将于4月在武汉举办婚礼。撒贝宁回应称,“我的电话下午都快被打爆了,朝阳群众真的是名不虚传”。

    然而就在大家纷纷为小撒感到高兴的时候,网友震惊爆料“撒贝宁妻子是二婚?”有细心网友意外发现,在金山爱词霸网站的“宋智慧”词条里,李白强势出镜了,而且是以别的男人妻子的身份。

    原来,这位身份认证为“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文化参赞宋智慧”的个人简历上,赫然标注着其妻子为加拿大籍日耳曼人,名为丽萨·玛丽·霍夫曼,与李白原名重名。此外,该页面上有一张照片,照片上酷似李白的女子与宋智慧参赞勾肩搭背,姿态亲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