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子健单手解内衣 其家庭背景显赫与孙怡恋情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2 16:39:28

  导读:星路从来坎坷,稳当的自然都是有贵人扶持,近日电影《少年巴比伦》宣传现场透激情戏份,而董子健单手解内衣遭吐糟,揭董子健家庭背景显赫母亲系王京花。

QQ截图20170112092204.jpgQQ截图20170112092204.jpg

董子健单手解内衣 其家庭背景显赫与孙怡恋情曝光

  日前,电影《少年巴比伦》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相国强携主演董子健、李梦、尚铁龙、李大光出席发布会。五位主创在现场和影迷近距离互动,分享拍摄幕后花絮,解读角色内心世界。现场游戏环节,董子健化身老司机频繁“飙车”,单手解内衣引来现场笑声不断。作为2017年开年首部青春片,《少年巴比伦》集合了热血、江湖、性启蒙、黑色幽默等一系列亮眼元素,将于1月13日在国内上映。

  小爷董子健现场脱衣服“躁起来”  李梦现场“表白”引来男主创“吃醋”

  作为“青春片中的一股泥石流”,《少年巴比伦》将重口辛辣贯彻到底,此次发布会主题名为“来势胸胸”——既有青春生猛,汹涌来袭之意,又体现出电影中独特的性启蒙元素。随着五位主创的登台,首映礼开启高能模式,粉丝尖叫不断,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主创们也被影迷的热情感染,揭秘了许多拍摄时不为人知的幕后花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