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子健单手解内衣 其家庭背景显赫与孙怡恋情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2 16:39:28

  导读:星路从来坎坷,稳当的自然都是有贵人扶持,近日电影《少年巴比伦》宣传现场透激情戏份,而董子健单手解内衣遭吐糟,揭董子健家庭背景显赫母亲系王京花。

QQ截图20170112092153.jpg

董子健单手解内衣 其家庭背景显赫与孙怡恋情曝光

董子健单手解内衣遭吐槽  坦言激情戏“完全没有不好意思”

本次发布会不仅是电影的首映式,也是特别为路小路准备的“出师仪式”。在现场游戏环节中,董子健和李梦组成“小爷队”向李大光和尚铁龙组成的“老炮儿队”发起挑战,比拼手速技巧,单手解内衣。董子健代表“小爷队”出征,现场挑战解内衣遇到困难,却遭到众主创纷纷吐槽“造假”。最终,“老炮儿队”以微弱优势险胜“小爷队”,成功保住作为老炮儿的尊严。董子健接受惩罚,现场还原电影中的“贵妃躺”,而师傅“牛魔王”尚铁龙也上前指导董子健做“潘金莲躺”,引来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当主持人问到“老司机”董子健如何解读路小路对待爱情的单纯懵懂时,董子健颇有深意地说:“其实不是路小路幼稚,是大家都太成熟了,我觉得路小路这种状态刚刚好。”谈及路小路和白蓝在电影中的一场激情戏,李梦笑称自己记得在拍摄的时候时间非常紧张,有房管阿姨在催促。而董子健再次展现“老司机”一面,坦言自己完全没有不好意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