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发声明斥传言 传其家庭背景太恐怖系军二代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13 11:23:00

  导读:近日,杨洋首发声明斥责替身传言,要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据悉,有网友在微博中细数杨洋N宗罪:用替身、撒谎、不尊重前辈等引来网友热议,随后有网友曝出杨洋家庭背景太恐怖,系军二代,这也许就是其有恃无恐的原因。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发声明斥传言.jpg

杨洋发声明斥传言 传其家庭背景太恐怖系军二代

  近日,知情人爆料鲜肉用倒模当替身,有网友在微博发长文针对杨洋、杨洋团队以及杨洋粉丝发表一系列贬损性言论。对此,杨洋所在的悦凯娱乐今晚发声明斥谣言,表示这种行为对杨洋的生活工作造成严重困扰,涉嫌构成名誉权侵犯。公司称已请律师保存证据并追究法律责任,以澄清事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