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讽刺韩雪的老公万山 家庭背景太恐怖系红三代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3 08:58:11

   导读:韩雪此前被曝隐婚生子老公万山资料曝光,金星讽刺韩雪公主病被网友深扒,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系红三代,不过韩雪自称爷爷不是《亮剑》李云龙的原型,不过爷爷确实是军人,此前微博晒出爷爷的功勋章,确实光宗耀祖。

金星韩雪.jpg

金星讽刺韩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 韩雪日前因在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中不敢生吞活蚯蚓被批矫情,金星也借势在其主持的节目中称:“不要以为真人秀的钱就这么好挣,不吃蚯蚓,去干嘛呢?去当贝嫂啊。”此言被指是直指韩雪。而韩雪也大方回应:“姐,咱也是坐过你红沙发的人,不带这样的”。观众对金星炮轰明星早已见怪不怪,韩雪此举却是成了明星中回应金星的第一人,随即金星再次调侃回应,转喷有些网友没脑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