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何洁死亡现场图片真相 遭遇车祸险些当场丧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7 13:57:24

  导语:何洁离婚事件曝光之后,再次成为焦点人物,当年被死亡现场图片也被网友曝光,当年何洁在事业高峰期,忽然遭遇了一场车祸,这场车祸险些让何洁当场丧命,大难不死的何洁不久就邂逅了自己的爱情,可惜结婚3年,何洁就面临婚变。

3.jpg

  车祸发生后,何洁一直躲在北京的家里修养。事后何洁也表示,在出车祸后,就听到有质疑的声音,心里不知道怎么说,后来就想在博客上说,经纪人就说,那就说一声,给大家说下情况,不要让人担心了。

  其实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真的是挺难忘的。车被拉回去后,车厂的人都说,人活着真的是很幸运。当时在现场时,并没有觉得,现在看照片,就觉得命运真的很捉弄人。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已经死过一回了。

  妆点网撰稿!转载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