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娱乐圈遭遇车祸有惊无险的10大男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3 22:08:45

  本文原标题:[八卦坊]盘点娱乐圈遭遇车祸有惊无险的10大男星 —本文责任编辑:/Ring--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2月4日晚,有消息称赵传与随行人员赶往长沙录制《我是歌手》时遭遇车祸,从曝光的照片看,车祸非常严重,随后赵传在微博报平安,称自己身体并无大碍。
  车祸猛如虎!近些年娱乐圈明星遭遇车祸的新闻层出不穷,有的明星为此丢了性命,有的明星却命大福大死里逃生,还有的明星则有惊无险,下面就来扒扒娱乐圈遭遇车祸有惊无险的10大明星。

  1.赵传
  2月4日晚,赵传在赶往长沙参赛途中遭遇重大车祸,车祸后赵传和随行人员都不同程度的出现头晕、恶心、全身疼痛,从曝光的车祸现场照片看,车已被撞毁,随后,赵传在微博报平安,称自己的身体并无大碍!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