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何洁死亡现场图片真相 遭遇车祸险些当场丧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7 13:57:24

  导语:何洁离婚事件曝光之后,再次成为焦点人物,当年被死亡现场图片也被网友曝光,当年何洁在事业高峰期,忽然遭遇了一场车祸,这场车祸险些让何洁当场丧命,大难不死的何洁不久就邂逅了自己的爱情,可惜结婚3年,何洁就面临婚变。

1.jpg

  何洁自超级女声出道以来,一直深受歌迷粉丝的喜爱,而就在她的歌唱事业越来越好的时候却遭遇了一场惊险的车祸,甚至传出何洁车祸死亡的照片,后来经过正式只是谣言而已。据悉当时在别克商务车中熟睡的何洁,被剧烈的碰撞惊醒,她的座车与一辆并线货车发生车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