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强上过金喜善?成龙车祸死亡现场图片怎么回事

来源: 人民网 2016-06-12 01:24:22

  导读:曾在成龙大哥60岁大寿上成龙亲吻金喜善引起网友关注,传成龙强上过金喜善是真的吗?成龙金喜善自从合作神话后一直被人关注,但网上一些称是成龙车祸死亡现场图片又怎么回事?

QQ截图20160612011959.jpg

成龙强上过金喜善?成龙车祸死亡现场图片怎么回事

 娱乐圈大哥大成龙庆祝60岁生日,4月6日在北京举办大型慈善演唱会庆祝,邀请曾一同合作过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Super Junior崔始源及EXO等艺人一同出席参与。成龙曾与金喜善、始源一起合拍过电影,金喜善原担心自己因为正在赶拍新戏无法出席成龙生日趴,没想到成龙也爽快表示要派出专机接送这位好朋友,让她可以节省更多往返时间。成龙和金喜善当年合拍电影《神话》,两人还因此传出绯闻,不过事後金喜善出面澄清表示自己把成龙视为大哥尊敬,多年来两人也一直维持良好情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